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准确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正确指引检察工作前进方向
时间:2014-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开展“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活动”,12月3日,我院专门邀请山西省省委党校的赵公社教授给全院的干警进行中国共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近日来,我院采取大会集中学习,小组讨论学习,个人自行学习等各种形式,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特别是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以后,随着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发布,学习和理解“决定”成为各级党组织及所有党员迫在眉睫的任务。为了能够准确地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正确引领我院的检察工作,我院专门邀请了省委党校赵公社教授进行了专题辅导。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赵公社教授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过程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各部分内容的深刻内涵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通过这次的专题辅导,全体干警对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贡献力量。

  检察机关担负着法律监督的神圣职责,在新的历史时期,检察人员要履行好宪法与法律赋予的使命,不但要有精通的法律知识、熟练办案的技能,更要及时准确理解和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才能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在我院开展“争做阳光检察人,做好阳光检察事”的活动中,我们每位党员干部应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努力使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视频窗口   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