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立足职能、着眼大局有效服务全市转型综改
时间:2014-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反贪局出台“有效服务全市转型综改实施意见”

 

  在全市上下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我院反贪局着眼于全市转型综改发展大局,紧紧围绕我市2014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出台了《孝义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关于有效服务全市转型综改的实施意见》。

  《意见》指出,要将反贪工作时刻置于孝义市委的中心工作和大局中去谋划、定位,要把办案工作与服务转型综改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孝义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新型工业化、农业产业化、特色城镇化、市域生态化和文化强市”进程。《意见》强调,要围绕综改试验区建设,突出查办影响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的职务犯罪,围绕服务和保障民生,严肃查办和积极预防民生领域职务犯罪,围绕“三农政策”,深入查办征地拆迁、移民补偿、抢险救灾等涉农惠民领域贪污贿赂犯罪案件。《意见》同时指出,要加强社会管理创新,积极开展“阳光检察工程”,以“排干扰、解纠纷、化风险、保平安”为着力点,积极服务转型综改。要求反贪干警要严格遵守纪律,摒弃私心杂念,增强为大局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禁利用检察权搞执法特殊化,严禁超越检察职责越权办案,确保反贪干警廉洁公正执法、高效文明服务。

  2014年,反贪局各科室将以《意见》为指导,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全力投身我市转型综改的攻坚战斗,身体力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我市在全省率先走出资源型地区转型跨越发展新路,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

视频窗口   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