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以考促学 以学促改
时间:2016-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开展“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论述”专题考试


   为贯彻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工作部署,4月28日上午 ,上述内容专题考试如期开考,我院全体干警应试。
   为确保考试的公正性和公信力,此次考试由市委党校统一命题,监考由市纪检委派出的督导组担任。考试内容以两部党内法规应知应会知识点和我市发展实际为主,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五大部分。考场秩序井然,参考干警认真思考、仔细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考试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打牢全体党员干警明准则、知条例、守纪律的思想基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下一阶段,我院还将采取集体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要求全体干警做笔记、写心得,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增强党员干警素质,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的同时,全力营造良好的纪律作风和工作状态,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为检察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和组织保障。(纪检监察科

视频窗口   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