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党章党规知识考试
时间:2016-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6月27日上午,我院95名党员参加了这次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测试内容以“党章党规及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孝义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试题由市委统一命题,考试成绩将录入党员干部档案并作为民主评议党员、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在考试过程中,参试党员态度端正、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充分展现出我院党员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次考试既检阅了党员干部“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又是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同时也帮助党员干部查找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改的目的。在活动下一阶段,我院还将继续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为检察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和组织保障。(党总支)

视频窗口   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