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喜相聚 再青春 ——我院举办老干部团聚会
时间:2015-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日上午,我院举办了以“喜相聚·再青春”为主题的老干部团聚会,邀请我院退休的老干部和长期辛勤耕耘的老同志,欢聚一堂,召开茶话会,真诚交流,畅所欲言。

   上午九时三十分,王贵勇检察长和我院党组成员陪同老干部们参观我院技侦大楼,并与他们亲切合影留念。在随后召开的茶话会上,王贵勇检察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院党组祝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身体健康、身心愉快,并就当前的工作向大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王检指出,我院今日取得的成绩与老干部们昔日的努力和奉献是分不开的,对各位老干部为孝义检察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老同志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是检察业务工作中的定海神针,其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对青年干警有很大的影响和触动,要一如既往地关怀和照顾老干部,多请他们“回家”坐坐,既可以了解孝义检察的发展情况,又能为孝义检察的不断发展出谋划策。

   交流发言中,退休老干部对我院党组专门举办隆重的团聚会感到非常荣幸并深表谢意,并感谢我院党组对老同志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同时对我院检察工作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的各项工作,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我院检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视频窗口   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