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我院对驻所审讯系统进行培训
时间:2015-1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聘请新汇科技术人员对信息科、反贪局、反渎局、监所科干警就如何使用监所高清审讯系统进行专门培训。

为了保证住所高清审讯系统的正常使用,公司技术人员对该系统的机房设备网络交换机、磁盘阵列、审讯主机服务器、中间件服务器、切换器及审讯终端等设备的使用步骤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如何操作进行演示,同时对干警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正。只有规范的操作,良好的运行环境才能保证系统持续稳定的运行,才能避免设备的老化和使用性能的降低。 

   通过培训,干警对审前准备、如何登陆、添加案件等办案流程有了深入的了解,熟练掌握了操作技能,并对操作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必将为我院对驻所高清审讯系统方便、快捷、高效使用,推动办案人员规范操作,提高我院信息化水平打下扎实的基础。

视频窗口   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