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学模范 找差距 在“点滴小事”中践行“三严三实”
时间:2015-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成果,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我院设立“孝·义”善行义举榜,旨在通过身边的好干警的评选,宣扬好人好事,展示善行义举,引导和激励广大干警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在“点滴小事”中积极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阳光检察官”。

我院“孝·义”善行义举榜,分为“孝”榜和“义”榜。“孝”榜以“孝老爱亲”为设榜主题;“义”榜以“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为设榜主题。通过所在科室、分管领导推荐、院党组评选,首轮共评选出14名模范干警上榜。他们中有的悉心照料体弱病残的家人数十年如一日,不离不弃;有的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多年来义务献血累计达15次;有的则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他们是新时期孝义检察官的典型代表,是我们身边的模范,是我们学习的一面旗帜。

我院要求全体干警要学习他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学习他们心系群众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朴实情怀,学习他们恪尽职守的务实作风,以仁义、正义、信义、忠义为先,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业绩,以弘扬善行义举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成效,汇聚起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视频窗口   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