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我院干警参加市院组织的“践行三严三实,规范司法行为”演讲比赛
时间:2015-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5日上午九点,我院案管中心干警宋媛媛在吕梁市院参加了“践行三严三实,规范司法行为”演讲比赛,并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由市院主办,市机关党委、市文联、市职工委协办,共有16名来自基层的一线检察干警参赛。

我院共选派一人参加比赛,演讲内容既有对三严三实理论上的深度认知,又注重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既有意气风发的展示,又有灵魂深处的反思。此次演讲,充分展现了我院干警扎实推进“三严三实”、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三严三实”,对加强我院的作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是干警的办案标准和行为准则,是推进我院检务工作的新要求、新规则、新希望。 只有谨记“三严”,才能炼就思想上的金盔铁甲,增强抵御各种炮弹和病毒侵袭,用制度规范权力使用,确保权力运行始终不偏离为民利民的轨道,以廉洁奉公的作风、夙夜在公的勤勉达致两袖清风、一心为民的境界。只有遵循“三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追求不掺水分的政绩,以忠实于党和人民的行动赢得群众拥护,才能对得起手中权力,无愧于肩上责任,履行好光荣使命。

参加此次演讲比赛只是我院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展示之一,下一步我院将力求以多种形式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牢抓实,真正实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推进我院规范司法行为更上新台阶。

视频窗口   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