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交叉评查“把脉施针”检察工作生命线
时间:2019-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0日下午,孝义、汾阳检察机关交叉案件质量评查反馈座谈会在我院召开。会议由我院副检察长任晓红主持。我院检察长刘新平,汾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闫廷君、副检察长杜建中及两院参与案件评查的员额检察官代表、案件评查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反馈了对98案135卷内容涉及民生领域的食品、药品、涉黑恶、两退一延案件、重点案件的评查意见。经过评查发现,参与评查的全部案件事实清楚,认定证据确实充分,法律适用正确;部分案件的法律文书论理详细、证据分析全面;办理案件过程中注重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但对照“定思路、抓重点、转理念、强队伍”的要求,还是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需在办案中进一步规范。 

 

 

 

 

视频窗口   更多>>
友情链接